close
潘在乎先生的滿月酒
時間:2008/3/9
地點:談話頭家常菜餐廳
成員:玉菁潘在乎母子檔。阿華姉妤母女檔。阿茜婷婷母女檔
   娟娟。王媽。小敏母女檔
********************************************
以上這票人都是十幾年的同事情誼轉變成姊妹淘
玉菁遠嫁香港去年生下了潘在乎先生


<<不要懷疑我真的叫潘在乎。就是在不在乎的在乎。沒辦法
因為我有一個外星人老爸跟火星人老媽!>>

最近回台灣就補請我們這票姊妹吃飯
不起眼的談話頭
沒想到菜色如此得我心
小小一間不起眼的店
沒多久竟然客滿了起來
好久沒見的姊妹們邊吃邊聊
孩子一個個多了
老實講
專心聊天的時間真的變少了


<<左起姉妤小敏跟婷婷,真是被這班孩子給追到老>>



<<娟娟跟婷婷這張是小敏拍的,技術還不錯>>

娟娟和男友相戀十幾年了
每次見面總會問起婚期在何時
今天總算聽到肯定的時間
近四十歲的肖蓮阿喪跟人家趕流行裝牙套
小姐她說拔掉牙套就結婚
姊妹們都替她好開心呀


<<抱著在乎的是王媽,一旁站的是正版的娘玉菁>>

王媽傳奇性的人物
和我們的約會從沒有準時過
當然上班也不會準時
人家是朝九晚五
他是朝十一晚八九
十一點進來再晃一下午餐又吃到二點
天啊~~王媽你上輩子果然有燒好香呀!!


<<可愛的施姉妤,吃完飯是要趕去辦案嗎?還穿風衣咧,超口愛的>>



<<最近走不正經路線,女兒呀!你果然是不正經達人呀!!>>

*******************************
從以前我一直有個想法
可以沒男人
但不能沒有姊妹
男人可以換
姊妹是一輩子的
當然我傷心難過
是你們陪我走過人生無數的低潮
雖然現在我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及選擇
下次見面也不確定是何時
但這份真心
我一直放在心上唷
**********************************
談話頭家常菜
台北市延吉街110號
8772-8254
必點椒麻雞超級無敵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