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這麼多次宜蘭還沒有吃過傳說中的名產卜肉
怎麼樣這次都要吃到它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剛好有一間人氣卜肉餐廳『味珍香』

剛好在要往武陵的三星鄉路上
因為順路沒有不去的道理
一到餐廳
高朋滿座就知道這名聲不是空穴來風
期待的點卜肉、炒玉筍、酸辣湯、中盤炒麵、小菜雙併
首來來的是酸辣湯

60元一大碗價錢還算合理
口味我是覺得很一盤
接著上場的是期待以久的卜肉

卜肉一下咬下去甜的......?我有點訝異!
下面是鋪的是蔬菜天婦羅
我覺得蔬菜天婦羅比卜肉要來的好吃
但是二樣炸食都有點包油吃多了覺得很膩

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就是這盤炒玉筍
或許是不合我的味
也或許是期望太高
我想『味珍香』我不會想再來第二次
但是卜肉甜甜的口感卻很合老公的胃口
所以美食的感觀是很主觀的

『味珍香』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
**********************************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在宜蘭市人氣『蒜味肉羹』解決

有人氣一定有滿滿的排隊人潮
果然一到那裏先領號碼牌
店面不大
裏頭大概只有不到二十個座位
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肉羹湯、麵種就是麵米粉跟粿條
也可以買肉羹回去自己料理
一斤150元
湯頭一份25元
等了不到半個小時總算有位子

濃郁的蒜味湯頭
我覺得蒜頭可以再熬久一點會更美味
肉羹吃起來我覺得還可以而已內
不過這是我的主觀感受啦!

『蒜味肉羹』
地址: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電話:(03)932429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