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叔公家到訪過幾次
房子軟硬體設施
我相信都稱的上是夢想住家
那天和梅夫人跟kiki在聊
如果將來可以在這樣的房子養老應該是一件很棒的事

<<磚造的外型有種懷舊的溫暖感受>>

<<還有個魚池>>

<<大大的草地>>

<<氣派的前庭>>

<<專屬的天空>>

這樣大器的居住環境是大家夢昧以求的
我的夢想有二個版本
一個是復古版
一間古早的三合院
有一個可以曬棉背的大院子
院子前有一個小小的菜圃
放眼望去只有短短的磚造房
沒有高樓沒有大廈更沒有密密麻麻的電線桿
另一個當然就是都會版

慾望城市Carrie的住房我一直很喜歡
雖然不大但卻是一個完全自我的私密空間
專屬的更衣室
鬧中取靜的街道
棟距可以保有自我隱私但又不致於與世隔絕
而且我一直希望從家裏的窗戶望出可以看到樹木
那會讓我有種滿足感
現在住在十四樓的我
望出去要看到樹
很難實現
除非我住棲蘭或是阿里山
現在跟丁大爺跟還有丁小敏住一起
居住品質跟品味要認合的拋一邊
能保持居家清潔
已經是我的最低要求
可是好像也很難達到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