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過股票的交易買賣
對我而言
股票就是買跟賣這麼簡單
我也不玩什麼融資融券
所以其他的花樣玩法我未曾想要去了解
什麼叫全額交割
今天同事給我上了一課
簡單來講就是
列全額交割股的股票
都是財務發生困難.重整或停工的公司
目的在限制股票流通。
我們公司今天被打到全額交割
該說什麼呢?
今天公司的氣氛低迷到我覺得有點缺氧
雖然我是為了五斗米而這麼殷切期盼相安無事
但是畢竟是我待了十年的公司
也是有感情的
一路看著公司日益著壯
跟著公司衝到了巔峰
台灣的建設隨處都有公司辛勤的參與
卻又看著他每況愈下
只因為其中一個業主的倒閉而被連累
真的很可惜
希望公司可以平安無險的度過這次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