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丁大爺帶小敏去看牙醫
編號21.22.23.24的四顆小臼齒已經冒三顆出來了
這四顆牙的出牙時間是5-7歲
所以算是正常
塗了氟發現一顆蛀牙
下星期的療程再處理
三顆出牙的小臼齒要做強化
這些只是流水帳
我真正要講的是
小敏幾咧嬰那厚.........
白目病又犯了
白起來真的要人命
幼幼班時我已經訓練小敏可以單獨自己先睡
我們大白目丁大爺走一整個隨性風
小白目可愛時
大白目就會很慈祥的陪小白目睡
當大白目忙公司報告或要上網看股票不克陪小白目睡時
小白目哭天嗆地的
大吼大叫的要大白目進房陪睡
手段之激烈
完全無視老娘的存在
話說星期二大白目有飯局
小白目落單了
可是白目的他竟然想故技重施在老娘身上
給我一哭二鬧演八點檔
哭著說
我怕黑
房間窗簾好可怕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睡
為什麼我要自己一個人睡
我要馬麻陪
我要馬麻抱
最後竟然演到
我不要上學
為什麼我從國小國中到大學都要考一百分
沒考一百分就要被老師打
(那端出來的劇本呀?哥哥的劇本你演的比他入戲1819624414.jpg)
馬麻跟老師都好兇
午睡人家就是睡不著
老師很兇的要帶著綿被去安親班睡
.....
....
...
..

邊哭邊抱怨一堆事!
我耐著性子跟他解釋:雙人床就是二個人睡的床
妳長大了再跟我們睡
三個人都不好睡
小敏泣:為什麼我就要自己睡一間!
我:不然我過去睡好了!
(我是小敏的最愛,她一定會二難的,沒想到....)
小敏泣點點頭:那我跟把拔睡這裏的『雙人床』
(馬的~沒想到老娘在你心裏的地位也不過如此)
我:好,那我要買hello kitty的床單來鋪著睡?
(打卡通牌總該有用吧!)
小敏泣:又不是珍珠美人魚的
(哇咧,哭到歇斯底里還記得堅持你的小台妹風)
我:也會買一套珍珠美人魚的來替換
小敏泣:那為什麼不買珍珠美人漁的床單鋪在這間的『雙人床』
我!!!
舉白旗了
只能說她已非昔日那個好騙的小女孩了
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
真的很難拐
再加上有一個狀況外的爹
老是亂了我的局
我真的很難辦
最近的小敏
很難搞
而我很悶
以上971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