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16.JPG
<<↑人定勝天,我不信我娘可以無視我的夢想,終於穿上夢幻的澎澎裙舞衣的內心戲>>
從小讓小敏學的任何一項才藝
都是我們問他要不要學
他也一付無所謂的應好
但舞蹈是小敏一直嚷著要學的才藝
礙於住家附近沒有我覺得適合的舞蹈教室
(事實上是根本沒有在找,哈)
最大的原因是我懶的晚上還要帶著小敏忙著趕場
就一直擱著
有一天接小敏時
老師說她將來想當舞蹈家
才把之前女兒夢媽媽懶的戲碼講出來
園長說江翠園所有舞蹈班
要不要讓小敏去試試
學校的才藝課當然好呀
只是有接送的問題
再加上小敏不想到江翠園所去學跳舞
園長說大同這裏只要六個人就可以開班
發回舞蹈意願單那天
小敏迫不及待的拿出單子
在姓名欄寫上了『丁小敏』後
就催著我把未完成的部份做填寫
猴急的咧
沒想到事隔一星期
大同順利開班了
星期一小敏喜滋滋的拿著舞衣舞鞋跟褲襪回來試穿
↓還很臭屁的跟我說
把拔說很會跳舞的人都會墊腳角起來
馬麻~你看我很厲害喔!
女兒呀~別墊了我怕你抽筋呀!!
DSCN8319.JPG
↓看著學校發回來的DM
認真的模樣
比起大學聯考的考生有過之無不及
DSCN8341.JPG
↓看完DM還很得意的跟我說
馬麻~你看
公主的手勢就是這樣擺
蓮花指都出籠了,哈哈哈
DSCN8346.JPG
看到小敏如此開心
為娘的真心希望
舞蹈除了一圓小敏的公主夢外
也可以培養出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興趣A92-0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