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一日遊
時間:2008/2/24
成員:婆婆。我們一家三口
************************************
婆婆受不了我們平常忙上班
假日也不曉得在忙什麼
小兒子(我小叔)只要一放假就窩在房間打電動
這次的烏來之行在婆婆的抱怨下成行了
因為她老人家覺得有空要出去走走接近大自然
呼吸新鮮的空氣人才會健康
結果在出發前一天小叔突然接到公司的指示要到大陸出差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已經十點鐘了
老公出門張羅早餐
早餐完食
老公做計程車回婆家開小叔的車子
出發時已經十二點了
婆跟老公還在慶幸車流順暢沒什麼人
嘿嘿老娘心想沒有人是因為人都在目的地啦
果不其然
一路順利到了目的地烏來就不順了
收費免費隨便停都沒有停車位
婆和我帶著小敏先進老街去逛逛
等了好久車子仍沒有位子可停
老公說他找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
於是我們又上車繞了一下到達了一個神秘的地方
那個神秘的地方
下了長長的樓梯就到達了烏來小台車的月台
小敏一看到小火車怎麼可能善罷干休呢
於是婆和我帶著小敏坐小台車
老公說他開要車到另一頭等我們
於是我們就坐上了小台車
欣賞烏來的風光
今天雖然天氣有點冷
但是空氣真的好清新
目的地是通往雲仙樂園的纜車車站
跟老公會合後我們決定要去泡溫泉
這次選擇了婚前我常來泡的『國際岩湯』
以前常來泡大眾池
記得以前來泡一次要450
附近競爭者增加的關係還是另有別的原因
現在便宜了
一個人只要380小敏要收190
要了二間家庭池後開始進去泡湯樂
原本安排小敏跟阿嬤一間
小敏怎麼都不肯
於是一家三口就泡一間
天冷泡溫泉真的是很幸福
只是小敏真是一個怪
不愛泡熱
只要放冷水就開心的大叫
還一直要我把冷水往她身上淋
天呀~~今天的氣溫這冷水摸起來都是冰涼的
像這樣冷熱交替也才能泡一個小時
實在很配服那種可以浸在熱水一二個小時的人
不要懷疑我真的遇過
而且那婦人皮膚吹彈可破的好
一個小時的泡湯樂結束後
到樓上店家還準備了不同的茶品免費飲用
幫大家各倒一杯薑母茶
坐在窗台邊的位子欣賞河景風光
只是欣賞風光的同時也撇見了春光
一個泡大眾池的福氣中年男子
突然扯下自己的浴巾
天啊.....要害我長針眼嗎?
重要部位除了髮菜以外並沒有其它的東西內.....
噗~~~
泡完湯天色也漸暗了
回程的路上
老公安排去吃一碗小羊肉當晚餐
還好一整天下來在老街那裏亂吃亂喝也不太餓
不然這個一碗小羊肉還真的是一小碗
湯頭是還可以
但是一碗要賣130實在是不便宜內
回程的車行還算順暢
今天的烏來一日遊開心的結束了!!
期待下次的出遊
*******************************
愛泡湯的朋友
下次泡湯可以準備一點清酒
泡完湯噴灑在身上
對皮膚狠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