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和三個國中同學宇芳。碧美。犛牛在洋蔥聚餐
聊著彼此的生活點滴
宇芳就說他現在換到三立電台當財務
又聊到最近的周日八點檔
台視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很好笑
男主角阮經天身材修長結實
讚讚讚~~
宇芳就說
小天啊~這次第一次桃大樑演第一男主角壓力很大
而且他本人很像高中生
稚氣未脫
宇芳說你那麼喜歡他我幫你要簽名照
簽~名~照~
天啊
收集明星照不是國中生幹的事嗎?
一轉眼我怎麼也變成了師奶級的人了
對稚嫰的小男生發出狼吼
幾天過後
辦公室電話響了
宇芳手摀話筒的不好意思的聲音傳了出來
『阮經天的簽名照拿到了,
跟你講,是親簽是親簽喔,不是宣傳照喔!』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咱倆是幹特務的,講個話也神秘CC的)
親簽還給我講了二次,驕傲的很!
晚上約在新埔捷運照面交
二個人還鬼鬼祟祟的
宇芳還一直要拿出來跟我現說
真的是親簽,你看看~字跡還有點差異
人說
少女情懷總是詩,那肖蓮歐巴喪呢?
偶真的很怕因為這二張照片
被誤認為花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