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病患的家屬
在醫療上我們信任專業
求神問卜只是讓焦急等待的心得到應有的慰介
早上
和小姑。純秀三人先搭8:39分的高鐵直奔嘉義
先去北港找老師拜拜幫我表妹(憶梅)消災祈福
接著再搭一點的高鐵
由於憶梅人在加護病房有探視是下午五點
我們先搭計程車到鳳山看我大姑
前一天阿嬤已經搭高鐵下來陪伴大姑
大姑心情跟精神上看起來好很多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
南部人的人情味
憶梅出事至今
除了親人的協助以外
知道大姑不能講話憶梅又出事的鄰居們
也給了他們很多的支援
例如早上會有一個鄰居阿姨載年年去上課
傍晚年年下課時
鄰居阿姨也會載著年年出去繞一繞陪伴他
真的讓遠在北部的親屬好感動好感動
而且好感謝
四點妹夫建集開車載我們到高醫等待加護病房的探視時間
由於一次只開放二名親屬進入
阿嬤跟小姑先進去
輪到純秀和我進去
看到光頭全身是管子的憶梅時
純秀和我除了掉淚外還能做什麼
握著她的手
我問她
認識我嗎?
嘴巴插管不能講話的她虛落的點點頭
讓我很開心
憶梅爭脫我握住她的手拍拍我
似乎在安慰我,叫我不要再哭了!
短暫的探視離開加護病房
小姑說比他星期天那天看
情況好很多
因為服用鎮定劑眼神有些煥散外
問她問題
她都可以點頭搖頭
表示腦部沒有傷到語言跟肢體
我們樂觀的想
搞不好只需要慢慢復原根本不需要復建
大伙到附近吃了簡單的晚餐等待
新生兒加護病房七點半的探視
沒想到七點半時間一到
護士出來說因為在換管子我們無法探視
主治醫師有出來跟我們稍做解釋
這才安必的離開醫院
搭八點半的高鐵回台北
南北奔波了一天
看到情況好轉的憶桃
很值得
希望老天爺可以保祐他走出這次的劫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