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十點半父女倆一身疲憊黑嘛嘛的回來
小敏白丸子的臉蛋
才二天就變墨魚口味了
但小姐對於我稱她OA(黑仔)不是很開心
還用憋腳的台語回我說"嗯西OA,洗白色的!"
哈哈哈哈哈
星期天端午節回婆家吃飯
小敏開始跟阿嬤講
去台東她多了二個姊姊
分別叫了什麼名字
她還有去騎馬
有去釣魚
還有玩仙女棒
騎腳踏車的時候她跌倒了
所以受傷了(馬上秀出受傷處)
她跟把拔睡玩具間
姊姊有給她電話
小敏馬上用臘筆寫出電話
問她要不要打電話給姊姊
小姐她還扭扭揑揑的不是很大方
後來總算鼓起勇氣撥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大人馬上認出小敏來
接著就讓她跟其中一個姊姊講電話
小敏:姊姊~你在幹嘛?
姊姊:我在看電視呀,那你在幹嘛?
小敏:我也在看電話!
接著....一陣沈默
姊姊:那我要去看電視了
小敏:好,那我也要去看電視了
(噗~好有趣的一段對白,哈哈哈哈)
接著
馬麻:那你有把家裏的電話跟姊姊講嗎?
小敏得意的:沒有耶,不過我有把馬麻的手機抄給姊姊
我有跟姊姊講,電話接起來那個大人是我馬麻
你跟她講說要找丁家敏,她就會叫我聽了
馬麻
這個回答真讓我哭笑不得呀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