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05年【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之後,
2008年迪士尼影業將與威登媒體再度合作推出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再度帶領觀眾重返納尼亞的魔幻國度。

改編自英國作家C.S路易斯的暢銷系列小說,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全球票房熱賣超過7億4500萬美金。第一集中,
來自英國倫敦的四兄妹繼承了獅王亞斯藍成為納尼亞王國新領導者。
數年之後,他們無意間從納尼亞王國回到了原來的世界--英國,
而奇妙的是,在他們竟然才離開幾分鐘而已。

一年之後,四位主角重回納尼亞王國,
但時間卻已經過了1300年之久,
而他們所認識的納尼亞王國已不復存在,
當時富麗堂皇的宮殿已成廢墟,
而被台爾瑪人所征服的納尼亞,
也落入了暴戾兇殘的米拉茲王的魔掌。
在台爾瑪人的暴行之下,納尼亞人幾乎滅絕。
不僅如此,
米拉茲王更一心一意想要殺死納尼亞王儲賈思潘王子,
讓自己親生兒子成為唯一的繼承人。
四兄妹將與本集出現的新角色,年輕帥氣的賈思潘王子攜手合作
,在眾多奇幻生物的協助下,共同從台爾瑪人手中拯救納尼亞,
重建成充滿榮耀與希望的納尼亞世界。
***********************************
從以前我就愛看電影
以前一星期至少看一部
現在半年如果有一部就要偷笑了
星期五的夜晚趁著老爺小姐不在台北
和同事瓊雯偷了空去看場電影
納尼亞的第一集我是看DVD
感覺上是真人版卡通
第二集除了有The mummy裏的巨大人形水怪
魔戒2的樹人在納尼亞2更是已經進化到
速度飛快而且樹枝還可以無限延伸橫掃千軍
反正就天下電影一大抄
但看電影對我而言
可以在短暫的二個小時內
放空進入另一個不同於自己的故事
感覺很不賴
再加上一邊啃著老天碌的鴨翅
更是有錦上添花的加分效果
自由自在的一個夜晚
感覺很棒
更棒的是
今天的Queen size我一人獨享
更不會有184公分的巨型h橫在床中間
導致有小人在頭頂上當橫枇
神呀~
請賞我一個無擾的睡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