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時間太多
沒事找事做
買了一支水果公司的iphone
對於我這個對手機要求只要能接跟打
頂多再卑微的要求有照相功能
如此爾爾的肖蓮歐巴喪而言
對於手機可以聽mp3可以看影片還可以上網路打電動還兼衛星導航
這隻手機功能之多
簡直是小孩開賓士開心的咧
可是
重點要命的來了
原本在XP系統下如魚得水的電腦實力
到了水果攤前全都吃了閉門羹
只是小小的希望把avi的影片格式跟str的字幕格式
可以先合併
然後咧再轉檔成水果可以相容的mp4
光合併就膲好多
找了n個程式總算找到了一個不太麻煩的
光影像跟字幕結合就給老娘合了快二個小時還沒有合成功
更別提一個七八百M的檔案再轉檔成可以進水果攤的規格
媽呀
我想用我心愛的iphone
在捷運通勤的空檔
看個影片消磨時間的小小心願
竟然要付出如此高的時間成本
不禁感慨
既生瑜何生亮
微軟你明明跟水果是米國同胞
難道就不能泡一杯咖啡
坐下來好好談談族群融合的問題嗎?
就不能體諒我們這些工作家庭二頭燒的肖蓮阿喪
好不容易擁有個上的了台面的科技產物
而我卻有種
老虎眼前有塊臉盆大的菲力牛排
看的到
卻吃不到
內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