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一:群感冒,自目恆因為白目被他爹禁水
狀況二:全部的人都到了我妹家吃晚餐
群為了一隻湯匙給老娘哭半個小時,雖然沒人要甩他
但是那哭聲讓人火氣狠大
好不容易群的嘛吉我妹半哄半騙的把他給哄停了
吃完飯群被他爹娘給領去看醫生
被禁水的白目恆意外的成為漏網之魚
在沒有泳褲的情況下
我妹婿他的小姑丈很有情有義的把泳褲借給他
白目恆就一邊拉著泳褲也跟著下水去了

<<下次不要那麼白目就可以不用擔心走光的問題啦!>>

什麼叫天差地
我的乾兒子阿弘本來對我這個乾媽阿姨還算是覺得可親
自從他那個沒脾氣的娘不想在自己的愛兒面前扮黑臉
只要阿弘不聽話
弘娘總會落下一句”厚~不乖等一下阿姨會來修理你”
久而久之這句話成這我這張嚴肅的臉被佳代言
所以只要有老娘在的場合
阿弘都顯的不自在
我只要一出聲阿弘馬上就是123木頭人

<<老娘還沒現身時的觀樂景象>>

<<現在是怎樣,有恐怖到你需要露點來表示抗議??>>

被領去看醫生的群回到家之後就是一個慘
後來被白馬老王子阿公給救了出來
我們實在很難解釋一屋子的小朋友去了那裏
還好以老娘的功力要去唬一個四五歲大的孩子不算什麼
但是群向來以哭力馬拉松聞名
只要淚匣子一開
只要沒有世界末日他老兄會給你哭到天荒地老
哭到柔腸寸斷
我娘擔心等一下被群發現這一屋子的小朋友全都跑去游泳
除了他以外
會很難收拾
於是就假設性的問他說
小朋友都去游泳了
可是醫生伯伯說你感冒不能游
只看不泳可以嗎?
眼不見不算數群當然說可以
結果一到游泳池畔
群的解放四步驟就來了

<<提高褲頭只踏水>>

<<脫掉褲子只讓腳泡水>>

<<完結篇就是管他醫生說神明說玩到駭才有Fu啦>>
********************************
周氏兄弟
自目恆+感冒群
有種違背你爹的話
口風就給老娘緊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兒 的頭像
    吉兒

    五號出口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