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氏馬鈴薯沙拉
周氏材料:馬鈴薯4顆。紅蘿蔔1條。蛋2顆。小黃瓜1條
(以上材料可以針對各人喜好及心情做變動,加入蘋果丁也不賴,但我不愛蘋果)
調味料:桂冠美乃滋小條1條
周氏做法:
1.除了小黃瓜以外的所有食材洗淨後全丟到大同電鍋去蒸
2.小黃瓜切蛋灑點鹽巴出水後瀝乾備用
3.將1蒸熟的食材要去皮的去皮,剝殼的剝殼後全部搗碎
4.將所有食材伴勻後將入美乃滋
5.以上。就這麼簡單
**經驗分享**
家裏如果沒有馬鈴薯壓碎的工具
我覺得飯杓是很不錯的替代工具喔
面積夠大要壓要伴都很好用!
*******************************
馬鈴薯沙拉做好後算是開張大方送
小敏的全片土司上塗上跟土司一樣厚的沙拉
小姐吃的可滿足了
吃完沙拉土司後還給我安口半碗的馬鈴薯沙拉
嗑完半碗竟然還意猶未盡
還好我火速收攤
在吃方面
小敏向來海濶天空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還在跟我抱怨她今天晚餐只吃了一碗飯
大概是晚餐的量不足以滿足小敏的胃
所以卯起來拼沙拉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馬鈴薯沙拉父女倆都很愛
下廚就是這樣
吃的人滿足,煮的人也就開心啦
這道馬鈴薯沙拉爽口很適合炎炎夏日
重點是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