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小四五年級我才擁有人生中的第一雙nike
而小敏輕易的在甫出生時就擁有傳說中勾勾
對於孩子穿在腳上的價碼
超過一千我都覺得沒有必要
幾天前同事姿伶說他有一張一萬元額度的nike五折捲
今天到期他一個人用不了一塊的額度
問我有沒有想添購什麼
二話不說當然是去看看有沒有便宜貨可以撿囉
店裏所有看到的東西都打對折
有打折的商品也在打了五折後還可以再打折
平常貴氣逼人的勾勾這會看起來就平易近人多了
幫小敏挑了一雙前一陣子看到的格子娃娃鞋
聽晴晴媽說這鞋子的底很耐穿
原價1500打了對折750
有種賺到的感覺
除了小敏的鞋子跟水壺
還幫丁大爺買了雙涼鞋
幫9/5生日的婆婆買了雙適合爬山的球鞋
四樣東西買下來三千元有找
實在是」舊甘興」
所以朋友不用多
一定要交一個在知名運動品牌上班且可以拿到員購券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
爽度百分百
*******************************
提了二大袋
姿伶說
買了一堆沒有一樣是你的!
唉~曾幾何時我也變成了"哈比人"
而且還是家裏的"多比"
何時"主人"才會賜我一隻襪子還我自由呢?
來去拿小敏的新鞋來」剖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