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買成員:媽。妹。妹婿。我
真愛排成員:媽。小敏
真愛吃成員:小敏
***************************
今天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costco的採買時間
下午一點半到costco
每次到costco總會有台灣經濟仍是繁榮的假象
滿滿的購物人潮
大大的推車上面滿滿的食物及商品
我媽跟小敏總把好事多當好鄰居
大手牽小手從開胃菜湯品主菜甜點到飲料
鮮少有"露使"的
只要有試吃的攤位一定可以看到這嬤孫二人
試吃還二個還會討論心得
採買之餘還要排隊等吃免費
一個小時處理的事
總要多花三倍的時間才走的出costco
今天主要採買了一些調味料及香料
還買了一大盒的雞胸肉
我妹看到那一大盒就在那裏嘖嘖嘖個半天
沒辦法以量制價嘛
對於這一二十片的雞胸肉我的處理方式如下
1.幾片先把他切丁
放密封袋冰冷凍庫
可以用來做泰式打拋雞肉
2.大多數我用鹽巴。黑胡椒及大量的拍碎的蒜頭
類似醃鹹豬肉的方式醃起來
3.留幾片清雞胸肉
直接油煎直接灑costco買的雞料調味料
其實就很美味了
所以料理好玩的地方是在他有無限的可能
哈哈哈哈哈
PS.小敏這傢伙中午只吃那一點點
老娘還以為身體又要出狀況了
但在costco海派的試吃撐出了一顆小圓肚
剛才的想法真的是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