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了
整個晚上婆婆和小敏先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玩耍
九點半回到家卡通還給老娘看把費的
婆婆要幫她洗
小姐她還回阿嬤說今天星期五明天放假
可以很晚很晚睡不急著洗
老娘回到家不囉嗦的把電視給關掉
小敏怒不可遏隨手拿起電視遙控就仍了出去
不巧剛好打在婆婆身上
我一把火燒了起來
訓了她一頓
小敏一邊罵罵號
我婆一邊安慰著小敏
一邊跟我講今天他們去環球回來搭接泊車的經過
話說婆婆以為所有的接泊車都有回到新埔
婆婆拉著小敏看到車就要坐
小敏反拉著婆婆說這台車沒有到啦
婆婆不相信催促著小敏趕快上車
上了車問了人才發現真的搭錯車
婆婆很得意小敏的聰慧
我管她IQ破錶咧
此時此刻我除了想海扁她一頓並沒有其他太美好的想法
幫小敏洗澡時
我就跟小敏說
以後馬麻如果生氣可能會拿椅子摔在你身上
應該沒有關係吧
小敏一直說不要不要
我就說你不希望別人因為生氣拿東西摔你
請你也不要這麼做
拿搖控摔阿嬤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小敏惦惦一句話也不敢說
希望小姐她可以記取今日的教訓
如果再犯
就二條路
家法吃把費
或是黑嘛嘛的廁所關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