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小金家開了個迷你同學會
和瓊瑤。怡伶。金媽。弘媽
幾個女人七嘴八舌的聊到十二點還意猶未盡
要不是今天要帶小敏看『如果兒童劇團』小花歌舞劇
真的就纏纏啊給他聊通宵
不過講是這樣講啦
實在是不肖蓮了
熬夜有點撐不住
一點睡
隔點九點起來
哈不啷噹也睡了八個小時
整個人的有精神指數幾近於零
九點半和梅夫人仕叡母子約在新埔捷運站
風塵僕僕的趕到松壽路上的新舞台已經十點多
離開演沒剩多少時間
早餐也沒吃
睡眠不足早餐又沒吃頭又給他抽痛了起來
坐在第五排離喇叭只有幾米遠
想打個盹難上加難
好在這齣歌舞劇安排上還算緊湊
故事架構我覺得對大班生小敏而言會有點艱深
沒想到小敏說她看的懂且很喜歡
應該是亮麗的戲服跟輕快的歌曲擄獲小敏心吧!
但是演出長度2.5個小時
對小朋友而言是超乎能乖乖坐好的極限
離開新舞台已經快一點半了
即趕攤去馨誼家吃飯
讓馨誼一家子等太久了
和挴夫人拎著小朋友跳上小黃直奔馨誼家
一到位跟鄭大姊打了聲招呼洗好手
馨誼已經很有效率的盛好飯了
我這顧著認真的扒飯都忘今天帶相機要來寫美味食記
好在馨誼10/4飯趴有給它拍下來
鄭大姊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竹筒蝦還去真的去搞了一個竹筒來裝盤
這道菜我最喜歡,湯頭清甜有淡淡的人蔘味,蝦肉及蛤蜊都好飽滿喔!
炒什錦茹。蔭鼓小排骨超下飯我也好愛
百菇地瓜養生湯
這就厲害了
多種類類加上地瓜排骨跟蛤蜊
看起來像一鍋混搭亂來的湯
厚。。。超好喝的
我喝了三碗
有口福的鄭大姊常跑美食餐廳
吃歸吃
可是有把吃到的菜色學起來給它改善到更美味
真是好樣的!!
竹筒蝦我愛歸愛我可搞不出一個竹筒來裝盤
呵呵呵
倒是這道『百菇地瓜養生湯』可以來試煮一下
應該很合丁大爺養生至上的口味
飽餐過後
馨誼馬上端出府城手工布丁
這款布丁連不愛甜食的我都海嗑了二枚
吃好!!
一頓飽後三個女人窩在客廳聊天
三個小朋友則穿梭在客廳房間搗蛋
最可憐的莫過於魚蛋(皓皓)的竉物黃金鼠
(小敏稱它為皓皓的哈姆太郎,呵呵)
三個小朋友一直倒飼料海餵那隻小老鼠
是吃到油包腦還是真不知道飽
我這輩子只看過『人』飽到吐
今天我要不是我親眼目睹這隻小老鼠邊吃飼料邊吐
還一直以為這是身為『人』的專利呢
小盆油~拎嘛咖掐不都咧!!
放過這條可憐的小生命吧
最後再離開馨誼家前
原本有鋪稻草的哈姆太郎窩
已經被滿滿的飼料給攻陷了
*********************************
『如果兒童劇團』小花歌舞劇
故事簡介:
小花是一個從鄉下來的女孩,長的不怎麼起眼,但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和一副好的不得了的嗓子──她很會唱歌。從鄉下來到媽媽說過的夢想都市的她,在嬸嬸的花店裡幫忙,有一天,她又在花店裡一邊賣花,一邊哼著歌,而她美妙的歌聲讓一位顧客──也就是唱片公司的負責人驚豔。
故事中有另一位叫寶兒的大明星,她要出唱片了,但是她卻不會唱歌;電影公司與唱片公司開了一個會,決定幫她找一個幕後代唱,於是,他們找了小花。
小花在唱片公司裡,看到了好多不快樂的人,知名的音樂創作人、有名的舞群、在工作崗位好多年的錄音師……她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不快樂?她問了大家,大家卻都不承認。
接著,小花開始了她奇怪的工作,她幫寶兒錄唱片,寶兒只需要配合她的聲音拍MTV;她幫寶兒唱電影主題曲,寶兒只需要去參加記者會、開幕式和剪綵。直到有一天,寶兒必須在眾人面前唱現場。
最後,觀眾會發現這件事嗎?小花的最後決定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