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是抽象的主觀想法
一直以為擁有一個女兒”透董啊”
即使長的不那麼百分百像我
思想可以改造
個性可以養成吧
千算萬算我就是沒算到
小敏是
小敏有限公司
股東二名
我只佔了50%的股份
另外50%來自一個B型雙子座的銀河系外的生物
話說
又到了哀怨補班要提早上班的七月
老娘早早出門
小敏就由丁大爺送上學
這樣平凡的事竟然也會有化學變化
請問~
誰會穿運動服時配一雙黑色皮鞋?
心中不免OS除了直航陸客以外
全台灣省小敏你大概是碩果僅存的一枚吧
但是小敏那澆不熄的自信
還滿滿的問:穿運動服為什麼不能配黑色皮鞋?
我:違反時尚原則呀!
後來想想
原則外
這傢伙還挺有創意的
運動服配黑皮鞋
繼去年
背心雪紡裙配厚毛襪珍珠白皮鞋
冬夏混搭脫序演出後
對於B型人的天馬行空
真的不能用常理去看待
還有
全世界不是都在搞什麼節能減碳來著
誰能告訴我
我們家附近的路燈發生了什麼事
原本就是平凡的路燈
一夕之間
五光十射
閃亮到一個不行
如果站的夠久搞不好還可以看到彩虹的七彩光芒齊發
這種華麗高調的路燈
得到小敏的青睞
這傢伙恨不得家裏也來這麼一盞

<<隔幾秒就換色的華麗路燈,如此奪目,實在有損夜晚的寧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