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朋友小鹿家吃了鹿媽媽愛心酢醬麵覺得很美味
感覺上做起來應該也不難
我對料理向來都很天馬行空
主觀的想法會變成我的做法
而且我也沒什麼規則性
總覺得料理本身總有無限可能
煮的開心最重要
結果如果出來是美味的就是雙贏
不如預期也沒有關
再接再厲囉
材料:
1.買了大概十兩的黑豬絞肉
2.豆干片一半切丁。紅蘿蔔切丁。乾香菇泡水後切丁。蝦米泡水洗淨

3.薑蒜蔥切末

調味料
1.哈哈辣豆瓣醬
(將來我會用升它為第一男主角來做麻辣鍋底,請拭目以待)

2.紹興酒。醬油。冰糖
作法:
1.將材料3全下油鍋炒香
2.再依序下香菇。蝦米。紅蘿蔔。豆干
3.拌炒到紅蘿蔔有點變色後下一些醬油調色
4.哈哈辣豆瓣醬不要手軟的下半瓶下去
5.我真的很愛紹興。管它搭不搭淋下去就對啦
6.試試口味,手抓一點點冰糖下去
7.湯汁收乾就可以關火
***********************************
看起來還挺像個樣子的
好不好吃
星期一晚上見真章囉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