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and the City
從1998-2004共六季94集
人生最青春年華的歲月都有它的參與
對這部影集的情感無法言語
縱使很多人對此片的觀後感並不優
積於情感上的任性
我是非看不可
而且一定要看大螢幕
熟女之夜就這麼成行了
阿梅和彭加上在下就是這次電影趴的成員
即便在微風看電影仍可品嚐西門町的老天碌
這都要感謝早下班的梅夫人
七點半的電影
更讓我們可以從容的在微風品嚐鮮網路小有人氣的『丸壽司』
我真的是見食腦昏
在狂嗑了牡丹蝦。比目魚蠩邊肉。微炙鮪魚。。。下肚後
才想到我要拍照
晶害~
終於等到電影開演了
好開心
二個多小時在清鬆詼諧的氣氛中度過
可是幾年的時間
歲月豪不留情的在這四位女星臉上留下了痕跡
凱莉被Big棄婚後
到了墨西哥散心時墨鏡一摘下來
臉上你怎麼打潑尿酸怎麼拉皮
那雙有年紀的手真的是騙不了人的
*******
裏頭最幸福的就屬夏綠帝
嫁了一個愛她的人
領養了一個孩子
原本以為無孕的她竟然懷孕了
可是老天爺是公平的
她的老公是裏頭最其猊不揚的
********
在跨年夜雪花紛飛的紐約
婚姻遭受挫折的馬蘭達
縱使她是一個能幹的律師用慣諷刺的態度在過活的女強人
當空虛來襲時
沒有人說她不能有小女人的軟弱
她打了電話給凱莉
被棄婚的凱莉早早上床睡覺
在接到好朋友的電話
雖然馬蘭達嘴裏說她沒事
但是凱莉二話不說穿著睡衣披著昂貴貂皮大衣腳踩高跟鞋
搭地鐵到離她不算近的馬蘭達的家
或許是多年好友的默契
凱莉的高跟鞋才在樓梯間響起
馬蘭達的門打開
二個人擁抱在一起
那一幕我為他們珍貴的友情感動掉淚
我羨慕馬蘭達有凱莉這樣的好友
也希望自己是好友的凱莉
可以為好友這麼的付出在她最需要的時候
********
不婚主義的莎曼沙
在情愛世界遊走多年
因為陪他化療的男朋友他違心的與他定了下來
現實生活很多女生會把感激當成回饋
於是過著不開心的生活
但有幾個人
可以勇敢誠實的說出
『我不是不愛你。我只是更愛我自己』
然後分手。。。?
每個女人心中或許都有一個凱莉
對愛情有憧憬
對生活品味有一定的堅持
但不見得有莎曼沙的存在
完全不在意輿論
刺裸裸只忠於自己
真的沒幾人
所以我欣賞莎曼莎的且坦白與勇敢
********
還有會愛SATC
除了對這樣的珍摯友情響往以外

偶....
偶好迷戀Mr.Big
有著義大利人深邃的五官
壞壞的笑容
有份量的身材
幽默的言談
他真的是我心目中白馬王子的首選
帥到一個不行
如此成熟的男人
真的有種無法抵擋的魅力
********
慾望城市好不好看
見人見智
他的劇情
在我儲藏人生記憶的那片湖
總能泛起美麗的漣漪
所以我愛
而且看完電影回家後
老娘不辭辛苦的下載慾望城市片頭曲的mp3
然後用剪接軟體截錄我要的40秒
再把mp3轉檔成wma檔
傳到itunes
匯到我心愛iphone裏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